上千隻蛆從天花板掉下 意外發現樓上藏腐爛屍體!

▲家中不尋常出現上千隻蛆,令英國家庭主婦感到疑惑,沒想到因此發現死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自己家中天花板居然爬出上千隻蛆蛆,嚇壞了居住於倫敦南部的家庭主婦戴維(Karen Davy),由於向地方管理委員會申訴卻遲遲無人回應,只好報警處理,卻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大量的蛆原來是樓上死亡鄰居的腐爛屍體所造成!

死者為49歲男子理查(Richard Williams),曾參與過波灣戰爭,驗屍後發現死亡時間已死亡超過一個月。由於沒人發現他的死亡便任由屍體逐漸腐爛,才會產生出大量的蛆,最後可能經由排水管爬入了住在樓下的戴維家。

戴維向媒體表示,當她看到那個畫面感覺真的是超噁心,而且家中還有年幼的小孩,「孩子都受到了創傷,大家現在都不太敢進廚房。而且雖然他們現在清掉了屍體,可是家裡仍然還有很多蛆跟蒼蠅,空氣裡還得聞到屍臭!」

針對屋主的投訴,當地房產集團區業務經理表示,由於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件中,使得他們無法取得授權入內清理現場,承諾待警方調查完畢時將盡快完成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