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路上招客 美國「咖啡西施」吸睛拉業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大馬路上居然出現辣妹穿著比基尼招客,原來這是當地咖啡廳業者想出來的攬客招數,「咖啡西施」雖然吸睛,卻也引來了附近居民的抗議。

咖啡廳位於佛羅里達中部的布雷登頓地區,名為「快樂杯子(Cups O' Joy) 」,店家表示,他們是一家走得來速風格的咖啡廳。對於引起爭議的「咖啡西施(Bikini barista)」作法,店家強調:「女店員的心態都是很健康的,並沒有感覺不舒服。大家應該肯定她們穿上比基尼制服的信心跟勇氣。

比基尼辣妹雖然帶動業績,但同時也引來了居民的不滿,有民眾對媒體表示:「這會帶壞布雷登頓的名聲,我們不希望她們在這裡!」而西雅圖、華盛頓州也同樣有主打辣妹咖啡師的咖啡店,店員大多身上的布料十分稀少,尺度令人乍舌。看來這股「咖啡西施」風潮似乎已經席捲了美國,令許多保守人士感到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