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胸部不夠潮?! 「3奶正妹裝」成萬聖節熱門打扮

▲覺得胸部只有2個很平凡?網路廠商搶搭話題推出「3奶裝」,看好可成為今年萬聖節熱門打扮。(圖/翻攝自halloweencostume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佛羅里達的正妹「茉莉3奶惡魔(Jasmine tridevil)」,因花費龐大醫療費把自己的胸部整成3顆而聲名大噪,甚至帶起了另類流行,有服飾商推出了類似造型的cosplay服裝,預測「3奶裝」將會成為2014年萬聖節最火造型。

日前,一名自稱懷抱著明星夢的21歲美國正妹,為了成名竟花費2萬美元(約台幣60萬元)動手術,在身上成功植入了第3個乳房,稱呼自己為「茉莉3奶惡魔(Jasmine tridevil)」,還大方的在她的臉書中展現她的整形成果,讓她獲得了廣大的關注。許多人對於她獨特的審美觀,感到無法苟同,大多抱持著負面看法,甚至有人懷疑她根本就沒做整型手術只是想藉此炒知名度。

對此,「茉莉3奶惡魔」在臉書中為自己喊冤,表示自己是真的進行了手術,還不惜秀出手術後的疤痕照來自清,但大多數人對於胸部的真假仍抱持著懷疑。

而近來還有網路服飾廠商HalloweenCostumes.com 搶搭話題熱潮,推出萬聖節服飾「3奶裝」。廣告文案上寫著:「3奶裝自己動手做!把2個假胸部黏在一起就能製造出3奶效果。搭配剪刀、膠水、閃亮亮粉紅布跟黑假髮,你也可以變身『3奶惡魔』。」並且,網站信心滿滿的認為此商品很有機會成為2014年萬聖節最熱門打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