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霸氣大學校名 天使大學、數位好萊塢上榜

▲天使大學。(圖/翻攝自天使大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內有許多世界知名的大學,例如台灣人熟悉的東京大學、早稻田大學、慶應大學等,不過大陸媒體最近選出4間擁有「霸氣」名字的日本學校,分別是:天使大學、數位好萊塢大學、聖隷克里斯多彿大學、伊利莎白音樂大學。

「天使大學」(天使大学)設立於2000年,是一所位於北海道札幌市的私立大學,擁有日本全國少有的「看護營養學部」,包括看護學科和營養學科,該校許多學生畢業後成為護士、營養師,可以說是「天使」搖籃。

▲數位好萊塢大學。(圖/翻攝自デジタルハリウッド大学)

數位好萊塢大學(デジタルハリウッド大学)設立於2005年,是間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私立大學,以電影、動漫、CG、遊戲等日本流行文化產業聞名,校內許多教師仍在產業界第一線服務,讓學生能接觸最新的技術和知識。校內有30%學生是留學生,如同校名一般是間非常國際化的大學。

▲聖隸克里斯多福大學。(圖/翻攝自聖隷クリストファー大学)

聖隸克里斯多福大學(聖隷クリストファー大学)設立於2002年,是一所位於靜岡縣濱松市的私立短期大學,專門培養護理人才,不過該校已在2007年停辦。

▲伊利莎白音樂大學。(圖/翻攝自エリザベト音楽大学)

伊利莎白音樂大學(エリザベト音楽大学)設立於1963年,是間位於廣島縣廣島市的私立大學,校名源自伊利莎白女王,學校特色在於音樂藝術的相關理論和技術,每年培育出許多音樂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