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潑酸美語女教師、長髮女 惡狼稱心情差才犯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可惡!

▲ 隨機潑酸美語師惡狼落網,供稱心情不好犯案。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出現一名潑酸怪客,9月30日一名外語女教師騎車回家途中遭人潑酸,灼傷臀部後,10月2日晚間又有一名騎車夜歸的女子受害,警方根據監視畫面,追查到犯案的蔡姓男子,他有一堆搶奪前科,才剛剛出獄,供稱說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在路上隨機潑酸。

台南市9月30日晚間發生潑酸案,一名外語補習班陳姓女教師(28歲)騎車經過府前路口時,伸手摸了臀部,她感覺到有一陣灼熱感,褲子和機車座墊都溼了,上面有不明的液體,女教師連忙加速騎回家、脫下衣褲沖水,家人通報119將她送醫,醫師檢查發現,女教師師的臀部遭到一到二度的灼傷,褲子和外套都被不明酸液浸溼腐蝕,酸液可能是鹽酸。

▼ 等紅燈遭潑酸,女教師臀部遭灼傷。

由於當時的監視畫面看不出有人潑酸,不過2日晚間的監視畫面卻給了警方線索,警方調閱台南市北區大興街的監視畫面,發現慢車道上留長髮女騎士後方跟著一輛機車,而且這輛車越騎越靠近,原來後面這輛車的騎士利用這個機會,朝前方的女騎士背後潑酸,警方依據車籍料線索逮到一名涉嫌潑酸的蔡姓嫌犯。

蔡姓嫌犯低頭頭不發一語,有一堆搶奪前科才剛出獄,他向警方說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才用這種裝膠水的容器裝入稀釋後的鹽酸噴灑,9月30日是在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犯案,10月2日則跑到北區的大興街,兩個地點都是他隨機選擇。

蔡姓嫌犯的落網也讓被潑酸灼傷的外語陳姓女教師鬆了一口氣,雖然嫌犯落網比較安心,但是心中的陰影還是揮之不去,警方懷疑嫌犯可能不止犯下這兩案,呼籲有受害的民眾出面指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