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成分說明聲明稿

【廣編特輯】
文/賽吉兒提供

有鑑於近日關於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抽查市售沐浴乳含有防腐劑之報導,造成消費者恐慌及不安。賽吉兒股份有限公司為使消費者安心使用賽吉兒旗下之產品,在此公開做以下聲明:

1. 賽吉兒全產品均由義大利原廠-Rotta羅達大藥廠所研發進口,產品製造一切依國際藥廠之高標準規範製成。
2. 本次遭抽驗之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_日用型中內含植物菁萃成分,為在保存期限內維持天然成份品質,必須微量添加防腐成份-去水醋酸鈉(sodium DEHYDROACETATE),非日前報導之 parabens 成分。目前將與消費者文教基金會進一步確認複檢,也將自行同步送檢 SGS 後公布送檢結果。
3. 此次遭抽驗之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_日用型,其添加之防腐劑成份含量一切遵照國家標準法規及衛福部核可之劑量範圍之內,同時也符合原產地之歐盟高標準規格,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4. 其全成分均詳細標明於產品外包裝後標,並無標示不明的情況。

特此聲明
並請民眾持續信任本公司對於民眾用藥安全的健康把關予以支持。

                                             賽吉兒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