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彈珠卡牌手遊《我家公主最可愛》iOS 版本近期推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日本創下高達 500 萬下載人次的彈珠卡牌手遊《我家公主最可愛》在 Gameone 智傲集團與CyberAgent合作之下,正式宣布該款手遊在台港澳市場上市,除了已經在日前上架的 Android 版本外,iOS平台及在地化卡牌將也會於近期推出開放。

由 CyberAgent 開發的日系彈珠卡牌手遊《我家公主最可愛》,集結超強卡司之作,遊戲以玩家最愛的美少女為遊戲畫風,由日本超過 60 位以上畫師,包含久坂宗次、エイチ、RiE、SALT、高木恭介等親自操刀繪製高達 400 多張卡牌,搭配竹達彩奈、田中真奈美、小岩井ことり、大橋步夕等數十位日本著名聲優為遊戲配音,以獨樹一格彈珠遊戲玩法,在日本創下高達 500 萬的下載會員,營收更穩定維持於台幣 1000 萬元以上。

記者會上 Gameone 智傲集團台灣副總經理蔡翔任與 CyberAgent 日本代表辻岡義立於會中正式簽訂合約書,宣布正式取得《我家公主最可愛》遊戲台港澳營運代理權。

Gameone智傲集團台灣副總經理蔡翔任於記者會中表示:「近年來全球手機遊戲市場蓬勃發展,2013年市場產值達213億美元,而在亞洲市場中,手遊市場更是以日本為最大,國際知名遊戲開發大廠CyberAgent的開發實力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排除在未來,我們與CyberAgent能有更多不同面向的合作,再創雙方遊戲事業高峰」

而CyberAgnet日本代表辻岡義立表示:「台灣是我們相當重視的遊戲市場,Gameone相當重視動漫文化產業的公司,《我家公主最可愛》遊戲擁有多項玩家喜愛的元素,包含童話故事般的精采劇情、特殊彈珠系統玩法,加上迷人的少女動漫遊戲畫風等,才會讓全日本的玩家喜愛,希望遊戲在今天上市後,也能受到台灣玩家的喜歡,我也希望Gameone能將台灣玩家的想法提供給我們,未來,我們可以針對台灣市場,融入更多台灣文化,提供更豐富的在地化遊戲服務,希望台灣玩家都能來玩《我家公主最可愛》!」

《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Android平台已於日前推出,iOS平台及在地化卡牌將也會於近期推出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