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200個伏地挺身 大陸81歲籃球奶奶挑戰金氏紀錄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81歲的李奶奶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200個伏地挺身,並大方秀出二頭肌。(圖/翻攝自微博@光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能在20分鐘內做完幾個「伏地挺身」?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81歲的李姓老奶奶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200個伏地挺身,不僅手臂上有名明顯的二頭肌,更是贏過不少男性,甚至有不少鄰居都認為李奶奶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

「伏地挺身」是不用上健身房,隨時隨地就能夠鍛鍊肌肉的運動,同時也是全面性的運動,不僅可以鍛練胸、肱三頭、背部等肌肉,連核心肌群都可以訓練到,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是相當方便的練肌肉方式,而女性也可以多做,不僅能夠除去上臂贅肉,更能夠塑造胸部曲線。

這位81歲的李奶奶是福州江南水都名筑社區裡有名的「籃球奶奶」,除了會打籃球外,更是用伏地挺身鍛鍊自己,從極限150下,到現在每天練習基本已經達到200下,鄰居們都認為有資格挑戰「金式世界紀錄」。目前李奶奶也正著手準備相關資料,要實際挑戰突破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