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市占第一!遠傳啓動 CA 並每天送兩支iPhone 6給用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00 年 5 月台灣大哥大宣布 2G 用戶超越中華電信之後,2014 年 8 月,遠傳電信 4G 用戶高佔 4 成,成為市場 No.1」遠傳稍早公布 4G 用戶高佔市場 4 成,光是九月一個月就新增了 15 萬用戶,同時也上修年度目標到 60 萬,同時宣布 C.A. 載波聚頻技術已經 ready,還將針對申辦 4G 用戶每天送出兩支 iPhone 6 16GB。

在上週末與電信三雄、Apple 通路商宣布開賣 iPhone 6、iPhone 6 Plus 之後,遠傳電信稍早針對旗下 4G 用戶,佔全台 4G 用戶 40%,當中光是九月一個月就新增了 15 萬用戶,截至今天為止已經超過 40 萬,當中攜碼到遠傳就佔了 50%,平板 4G 用戶約佔 10%,這是因為平板資費比手機還受歡迎。

面對未來台灣 4G 發展,李彬樂觀看待,表示在南韓平均 3 年 4G 滲透率僅達 60%,台灣預估會快 5 倍,主要原因在於台灣各家電信的建設速度快、網路服務以及支援的設備比較普及,導致台灣 4G 用量高達 8GB,比南韓的 3GB 高出一倍以上,佔全球之冠;李彬透露,目前消費者 4G 使用率相當高,平均 4G 帳單金額比 3G 還高,在遠傳方面, 1399 方案就佔了 50%。

在智慧型手機方面,李彬預計第四季高階手機將會提升市占到 6 成,這是因為年底除了 iPhone 6、iPhone 6 Plus 之外,GALAXY Note 4、Xperia Z3 等高階手機所帶動的銷售動能。李彬表示,iPhone 6 系列第一批到貨約 3~4 萬支,開賣至今已經賣出 2 萬支,預期年底將會達到 20 萬支的銷售量。

針對 4G 服務方面,遠傳電信已經開通 700Mhz 跟 1800 Mhz 頻段,透過載波聚合技術(CA),將可提供用戶平均超過 100Mbps 的網速,提升 4G 服務品質,預計在 10 月份三星推出 GALAXY Alpha 、 Note 4 之後,相信更能獲得消費者信賴,也因此遠傳將年度 4G 用戶目標上修到 60 萬,持續朝向市占第一名邁進。

此外,遠傳電信也宣布最新一波促銷活動,即日起到 10 月 31 日,只要是遠傳 4G 現有的用戶,以及從 10 月起攜碼/新申辦/續約/升級 4G,每天都有機會抽到 iPhone 6 16GB,預計每天兩名,詳情可到遠傳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