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醉漢猛毆公車博愛座老伯 警:他領有精障手冊

▲鄭姓男子日前在公車上毆打坐在博愛座的老伯。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醉漢在公車上毆打老伯的事件,當時車上卻沒有人出面制止,老伯也無力回擊,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的批評聲浪,揚言要肉搜。不過警方一眼就認出這名家住苗栗縣苑裡鎮、患有精神疾病的鄭姓男子,經查訪後,鄭男也坦承酒後有動手

當時鄭男在公車上不但用力拍打老伯的頭、將腳跨在他肩上,但因對方都沒有任何反應,鄭男甚至還用力朝他的下巴猛力的踹一腳。影片曝光後,警方就認出是鄭姓男子,隨即前往他的住所調查事發經過。

鄭姓男子坦承,當天喝了酒,上車後又聽到老伯一直碎碎念,才會忍不住揍他十幾拳。但當地居民則說,鄭男只要一喝酒,情緒就會不穩定,還會騷擾路人,早就已經惹出很多是非。

對於鄭男在公車上動手的行為,警方表示,他領有精障手冊,平常都以打零工維生,常喝醉酒鬧事,有多次強制就醫紀錄。警方還說,鄭男有時會騷擾路人或作勢揍人,常常打電話投訴違規停車,甚至還會將整排機車、腳踏車推倒,連家人對他無法可管,是當地的問題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