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陸配工作遭毆打毀容 白狼陪同北檢控告雇主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來台20年的陸配海棠16日無故遭洪姓雇主在南港車站潤泰集團工地毆打毀容,29日由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和更生人保護協會董念台陪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洪姓雇主連帶潤泰負責人尹衍樑等人恐嚇、重傷害等罪。

陸配海棠今日由「白狼」張安樂、董念台陪同到台北地檢署控訴,今年6 月間其目前任職的工程公司洪姓雇主先是無故至其家中打她,並砸毀家中物品,隨後她提出告訴,因雙方無和解共識,至9月16日早上洪男在南港車站潤泰集團工地27樓,先是拿了一個內裝現金52000元的信封交付,並讓她找時間把錢匯給一位小姐,隨後就一直無故罵她。

來台20餘年陸配海棠工作時因故遭洪姓雇主毆打毀容,「白狼」張安樂和更生人保護協會董念台29日陪同前往北檢按鈴控告雇主。(圖/記者孫曜樟攝)

到下午2點老闆突然大罵說那位小姐沒收到,錢是怎麼匯的,隨後就直接在地上撿起一塊長鐵片朝她丟去,瞬間她右臉立刻開始流血,她立即打110報警,但老闆又拿安全帽猛砸她的頭,這時警察也打電話來問她是否受傷要不要叫救護車,老闆知道她報警後就拿起鐵鏟朝右臉砍下導致海棠毀容。

海棠表示,老闆打完後還再恐嚇「是不是不相活了」、「是活腻才告他」等語,事發地點的潤泰公司大樓內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出手制止老闆行兇,甚至還阻止警察上樓找她,從事發至今也都沒有任何人或公司的人到醫院關心或處理此事。

張安樂則表示,如果一個大陸女子單身在台被欺負,如果沒有台灣人出來聲援、主持正義,是台灣人的恥辱,大陸民間對台灣的觀感會是負面的影響,台灣同胞在陸有幾百萬,如果人家這樣對我們又是何感想,因此,才會站出來陪同她到地檢署申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