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前驅 全新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抵台熱銷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秋高階小車熱戰開打,多挑多比較

▲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抵台在台北正式上市(圖/虞煥榮攝)

虞煥榮/特稿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天(9/26)午後,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戶外,正式發表全新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該公司總經理杜黃旭指出,此款小車鎖定 Mercedes Benz 的 B 系列,以新台幣 153 萬元的入手價搶攻秋季高階小車市場,他並強調,BMW 2 系列是 BMW 量產車一向強調後驅性能與操控的突破,是第一台前驅車款,目前接單反映極為強勁,賣況超出預期!

汎德指出,全新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提供 218i、218d 以及 225i 三種車型選擇。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全新汽油與柴油引擎技術,在低轉速時即可提供令人驚艷的動力反應,亦同時兼具優異的效能與 CO2 排放表現,其中柴油車款 218d 相較競品車款最具競爭力。

全新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的強項-擁有 2,670mm 的長軸距,較高的座椅高度提供了絕佳駕駛視野以及進出車內的便利;而超越級距配備的後座可調式空間系統可前後移動達 13 公分、椅背傾角超過 28 度,兼顧舒適與空間實用性。

業者表示,即日起前 300 名訂購全新 BMW 2 系列 Active Tourer 的車主,可免費升級總價值 45,000 元的「倒車顯示系統」及「後座可調式空間系統」,並加贈 BMW M 款登機箱一只(價值 13,000元)。

全新 BMW 218i Active Tourer 建議售價新台幣 153 萬、BMW 218d Active Tourer 建議售價 166 萬、BMW 225i Active Tourer 建議售價 198 萬,若選擇 BMW 218i、218d Active Tourer 這二款,另提供 11 萬元的豪華選配,含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定速控制系統、鍍鉻窗框與雙輻式 17 吋輪圈(總價值 165,000 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