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松本伊代 X AKB 16歲感傷之旅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好看,歌也好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身為偶像80年代偶像世代的發起者之一,「松本伊代」這個名字相信許多人並不陌生。而她在1981年的出道作品「センチメンタル・ジャーニー」(Sentimental Journey,感傷之旅)更是她個人的最佳代表作品。大師筒美京平作曲,鷺巣詩郎編曲,再加上湯川れい子的作詞,三位當今日本流行樂壇的一把手一同展現創作功力,全力拉抬下,成就了松本伊代拿下了當年的日本唱片大賞、日本歌謠大賞及FNS歌謠祭的新人賞殊榮並一炮而紅,而今在東京電視台的音樂特番中,與AKB48的主力成員們一同演唱,頗有偶像教主的傳承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