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靈美體刀 10月一次推3款搶市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女性商機不容小覷,近年不少家電大廠紛紛投入開發美容美體家電產品,例如洗臉機、美體刀等都是熱門夯品,針對女性美體除毛不同需求,德國百靈除了已推出的晶輪美體刀、潔膚美體刀、Skin Spa美體刀、比基尼造型刀等商品外,今年10月將一口氣再推出冰漾美體刀、柔滑美體刀、潔膚美體刀新品,售價新台幣2,380~5,980元不等,豐富美體系列的選擇多樣化,此外還會上市拔式除毛、洗臉二合一的雙效淨膚儀,以及能釋放活性離子的離子髮梳。

德國百靈此次推出的三款美體刀,皆擁有高頻率震動加兩段式晶輪按摩,以及主動式毛髮拉提系統,能有效提起平躺或緊貼的毛髮,再以新型貼膚20、40道精密夾輪技術,從根部拔除0.5mm細沙般的超短毛,柔滑美體刀還可針對不同部位除毛需求,提供拔式或刮式2種替換刀頭選擇;潔膚美體刀則是另附身體專用去角質刷頭,以音波科技每分鐘超過3,000次的微振動,搭配超過10,000根高密度細緻柔軟刷毛,達到溫和去角質,提升保養品的吸收力。

▲德國百靈潔膚美體刀(左)、柔滑美體刀(中)、冰漾美體刀(右)新品將於10月上市。(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