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師友爆分手原因:她去日本玩被台大男打、逼拍裸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凶殺案,29歲兇嫌張彥文持刀殺死22歲林姓女友後自裁,一名自稱認識她5年的網友爆料指出,女方一直不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男的去日本玩的時候會動手打人,男方還用強迫手段想要上床、拍裸照,回國後,因為租屋處為男方承租,她只希望趕快搬離,解脫惡夢。

死者林女剛從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張男則是畢業於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在校時曾是校內電玩遊戲冠軍,畢業後進入知名安X會計師事務所工作,22日上午7時左右,張男不甘林女提出分手,前往女方在西松國小後門附近租屋處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談判破裂,他拿出預藏的菜刀當街砍人,造成女方身中數刀當場死亡,之後再劃傷自己的頸部企圖自殺。

一名自稱認識女方5年的好友,在新聞頁面下留言,「女方一直不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男的去日本玩的時候會動手打人,當時就在日本分手了,後來男方使用強迫手段想要上床,還強拍裸照,因為人在國外害怕丟包只好配合,回國後因為租屋處為男方承租,她希望趕快搬離,昨天才陪朋友去找到房子,今天就遇害。」

▼一名網友爆料,女生是因為被打才要分手,沒想到被殺害。(圖/翻攝自網路)

男子還進一步補充,因為她不想鬧大,想說搬離原來地方就好,所以沒跟朋友說原因,前幾天才帶她去買防狼噴霧劑,沒想到就遇到如此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