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颱鳳凰豪雨襲花東 水利署發布一級淹水警戒

▲快訊/怪颱鳳凰襲台東,知本溪大南橋恐崩塌。(圖/翻攝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鳳凰颱風挾帶驚人雨勢襲台,台東知本溪附近的大南橋已有崩塌危機。經濟部水利署21日12點發布淹水警戒,台東縣太麻里鄉、卑南鄉、台東市、達仁鄉、鹿野鄉及金峰鄉,屏東縣的泰武鄉都已經達到一級警戒,這些淹水警戒鄉(鎮市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請民眾注意防範。

鳳凰颱風的威力在花東一帶尤其明顯,不僅出現好幾場間歇性的豪雨、知本溪的溪水也持續暴漲,防坡土堤也呈現間歇性的崩塌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利署也表示,花蓮縣玉里鎮淹水一級警戒(玉里站1小時雨量72.5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如:玉里鎮-中城里,大禹里,長良里,源城里,觀音里,松浦里),建請即時進行淹水通報及應變。

▼怪颱鳳凰豪雨襲花東。(圖/中央氣象局)

▼點此回報天氣概況,您的熱心能讓更多人掌握精確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