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上市派對公開!9 月 22 邀張景嵐與玩家打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等了好久!微軟旗下次世代主機 Xbox One 終於要於 9 月 23 日在台上市,台灣微軟宣布將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 Xbox One 上市派對,除了開放最新遊戲試玩,還找來名模張景嵐、中職球星林智勝及LamiGirls一同與玩家「打電動」,人氣主播徐展元也將參與現場主持,派對當中首購民眾還有專屬好禮。

台灣微軟表示,為回饋 Xbox 玩家的支持,特別邀請氣質女星張景嵐一同參加 Xbox One 上市派對,玩家將有機會與張景嵐在 Forza Motorsport 5《極限競速5》的賽道上一同體驗賽車的樂趣;此外,官方還將舉辦「Xbox One名人PK賽」,Lamigo桃猿隊選手「大師兄」林智勝、陳禹勳、林泓育等知名球員到場,並且將史無前例公開接受玩家挑戰,人氣啦啦隊LamiGirls更將以熱歌勁舞來為Xbox One的首賣應援。

Xbox One上市派對當天,前 50 名購買「Xbox One上市典藏版」及前 100 名購買「Xbox One單機版」的消費者將可免費獲得 Xbox One 無線控制器(價值NT$ 1,549)、「Xbox One典藏英雄卡」乙張及 Xbox One 限量 T-shirt。前 20 名於活動現場購買 Xbox One 主機(不分購買版本)的玩家將可獲得 Xbox One 首發遊戲 Dead Rising 3《死亡復甦 3》中文版,於活動現場第一位購得 Xbox One 主機的幸運玩家更可「搶頭機,拿頭箱」,獲得全台獨一無二的「Xbox One中選一紀念箱」,內容包括Xbox One無線控制器、立體聲耳機等七項周邊配件及四款Xbox One首發強作:Dead Rising 3《死亡復甦 3》中文版、Ryse: Son of Rome《Ryse:羅馬之子》中文版、Forza Motorsport 5 : Racing Game Of The Year《極限競速5》年度中文版及Zoo Tycoon《動物樂園》,總價值近 14,000 元,詳細內容以台灣微軟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