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飛進養雞場 嚇死500隻小雞! 老闆:別殺牠

▲「涉案」的貓頭鷹。(圖/取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涇縣茂林鎮一隻貓頭鷹在晚上飛進一家養雞場,造成500多隻未出籠的小雞飽受驚嚇,互相踩踏而死,「涉案」的貓頭鷹被逮後,有人提議「血債血償」,雞場楊老闆連忙攔阻,說「先養著」,之後民警將「兇手」帶到山中野放。

《人民網》報導,楊老闆的養雞場有10畝地,養了1萬多隻雞,白天放養,晚上才關進雞舍,9月8日凌晨,養雞場傳來奇怪的聲響,雞舍工人開燈檢查,赫然發現死了好多小雞!楊老闆趕來查看,發現雞舍最裡面有隻成年貓頭鷹被網困住掙扎。

楊老闆統計損失,一個麻袋裝50隻死雞,足足裝了10袋!有工人提議「把貓頭鷹殺了,羽毛掛在雞舍門口,別的貓頭鷹就不敢再來了。」楊老闆說先養著,等警察來了再處置。

▲死亡的小雞裝了10袋。(圖/取自《人民網》)

當天上午6點,派出所民警趕到,貓頭鷹被工人抬到廣場,楊老闆怕貓頭鷹餓了,撿了隻死雞放在牠面前,但牠不吃,歪著臉一副無辜狀。民警肯定楊老闆能妥善保管國家二級保護野生動物的行為,表示會向相關部門反映,為楊老闆爭取補償。民警對現場拍照存證,將貓頭鷹帶到山中,放歸自然。

▲貓頭鷹被民警帶到山上野放。(圖/取自《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