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跨入超商 140種生活用品就近購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生活雜貨跨足超商,台灣無印良品即日起於7-ELEVEn全台31間不同商圈門市導入專區,販售包含文具、美保、食品、服飾等4大類別、共140種常態性的精選商品,價位29~350元不等。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表示,消費者經常反應是否有更便利的購買方式,加上品牌在台10周年,今年決定跨出自有通路及網購經營,打造專屬貨架與陳列進駐便利商店。

▲即日起在全台31間7-ELEVEn門市也能買到無印良品商品。(圖/記者洪菱鞠攝)

針對學生族及上班族等客群,台灣無印良品店中店第一波導入的31間門市主要分屬工業、文教、住宅、商業、辦公等5種不同商圈,進駐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台南市、嘉義市、高雄市、台東縣等8個縣市。台灣無印良品特別提到,由於東部目前尚未拓展門市,此次異業結盟算是間接進入全新區域,讓東部消費者也能就近購買。

梁益嘉提到,為了打造店中店,特別訂製採用鐵灰色設計、直立式專屬貨架,突顯出陳列商品的特色與質感,不過便利商店空間有限,像門市內熱賣的壓克力系列品項就無法上架販售,因此選品種類必須因應不同型態店面、商圈去挑選,而未來也不排除擴展店數,並考慮規劃超商獨賣或特殊性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