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視覺傳達優格意象 清爽可愛的優格店鋪

圖、文/生活童話

位於以色列的阿什杜德 ( Ashdod ),設計師Dana Shaked創造了一個小巧溫馨的店舖,作為優格的專賣店,利用各種視覺上的技巧點綴出明亮舒適的空間。原本黑暗狹小的空間是一間佈滿石膏壁龕的小店,而將其改造成優格小店的首要步驟,便是先除去所有的壁龕和隔間,再依照優格店的需求格局,規劃一個包括小廚房、櫃台和服務區,以及寬敞的用餐和座位區的室內空間。

如同優格一般清爽無負擔的色調,整體呈現非常柔和,從四周白色牆面延伸至店面底端的彩色背板,就像是在純白的優格上添加各式配料一般,再由天花板的流線照明勾勒出滑順的意象。

沒有太多餘繁雜的設計與元素,整體就是一片柔和的白,再以各具特色的桌椅與裝潢設計與點綴這片白色空間,創造迷人的視覺效果。

而店鋪中間用餐區從天花板垂吊著的太空泡泡椅更是引人注目,搭配著從天花板蔓延到牆上的流線燈光照明,就如同優格一樣輕柔滑順。

服務吧台的設計讓優格選用的配料可以清楚呈現,在白底為主的空間中,也宛如裝飾般為室內點綴著繽紛色彩。

店門口以綠色草坪和盆栽提供一個悠閒自在的戶外用餐空間,如同戶外咖啡廳的配置相當適合三兩好友閒聊放鬆。

唯一有較繁複的色彩裝飾的,除了在櫃台後方的形象背板設計之外,廁所的牆面也以滿版的灰色圖形塑造與白牆面十分搭調的優雅風格。客人一進到店鋪中,就能感受到空間想要傳達給消費者的意念,設計師創造特別的優格"視覺語言",除了口中的滑順口感之外,也彷彿能從店鋪空間感受到酸酸甜甜的滋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