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一腳怒殺刑警 富少曾威豪帶女友疑逃至高雄

▲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劉常在臉書「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圍毆案主嫌呼之欲出,涉嫌教唆殺人的小開曾威豪從美國念書回國,他跟劉姓女友經常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出沒,14日凌晨發生殺警衝突,完全是因為他酒後跟人起了口角,跟夜店保全起了口角,隔天重回夜店尋仇,女友在現場還幫忙指認。

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35歲)14日凌晨1點在松壽路知名的ATT 4 FUN夜店前,遭到50人圍毆追打致死,同小隊另名莊姓員警頭部受傷,行凶者打完人馬上作鳥獸散,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警大隊組成0914專案小組,立即調閱車籍和監視器等資料,從下午開始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主嫌曾威豪逃亡,最後的發話地點在高雄。

涉嫌指使殺人的曾姓主嫌全名曾威豪,今年27歲,家境富裕還是個小開,9月12日(週五)他跟女友劉芯彤及4名友人總共5男1女到ATT 4 FUN夜店喝酒,喝完了酒跟隔壁桌爆發衝突起了口角,夜店保全把他們請出去,讓這名小開非常不高興,事隔一天,曾威豪上門尋仇,但這次他不只是5男1女,而是帶了將近 60個人。

監視畫面中,這名白衣女子就是曾男的劉姓女友(下圖),帶人上門尋仇,還指著夜店保全,告訴幫派分子誰是把他們趕出夜店的人,就是這一指讓夜店保全掛彩,綽號「阿國」的偵查佐薛貞國輪休,仍與莊姓員警趕到現場,看到場面混亂,薛貞國狠狠痛罵主嫌曾威豪,據傳還踢了他一腳,就是這個動作引來殺機。

「出來!出來!」現場殺聲震天,嚇得客人驚慌逃竄,當時人群一擁而上,團團圍住倒地的轄區刑警薛貞國,一群人原本在店內,一路打到店外,近50人持棍棒圍毆,還有人拆掉圍欄杆追打,薛姓刑警被眾人架住從店裡拖到店外,一開始還能反抗,但最後被眾人打趴,倒在地上奄奄一息,衝突過程不到3分鐘。

到場動手的人組成更是複雜,有竹聯幫和堂,也有別的堂口,打完人馬上作鳥獸散,因為曾威豪為人海派,出手大方,經常請道上兄弟喝免錢的酒,坐免錢的包廂,找兄弟替他出氣輕而易舉。

曾威豪並不是幫派分子,也沒有前科,只是常跟兄弟混在一起,這次把1名刑警殺死,帶著女友逃離台北,據傳最後的發話地點在高雄,後來傳出都在大台北地區,目前警方傳喚7人到案,有2人已經招供,佈下天羅地網要把唆使打人的主嫌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