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車廂內有人大吼 捷運西門站眾人奔逃掉鞋掉手機

12日晚間10點40分,捷運板南線上突然有一名20歲的男性乘客,在車廂上大聲吼叫,嚇得所有乘客緊急在西門站一到就衝下車。(圖/民眾提供)
▲捷運上驚傳有男子大聲吼叫,眾人急衝下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周末夜驚魂!12日晚間10點40分,捷運板南線上突然有一名20歲的男性乘客,在車廂上大聲吼叫,嚇得所有乘客緊急在西門站一到就衝下車。據現場民眾指出,一堆人往外奔跑尖叫,所有人跟著推擠往外跑,掉鞋,掉手機的人不在少數。台北市捷運局則表示,站長接獲通報後就交給檢警處理,男子並沒有持武器。

台北市捷運局指出,晚間10:40分左右,一名20歲的男性旅客在列車上第五節車廂大聲咆哮,其他乘客緊急用通話機通知列車司機,接著列車司機便通知捷運西門站站長,再轉交給檢警,處理時間共約3分鐘,男子也沒有持武器。

據了解,這名20歲的年輕男子姓黃,疑似精神異常,到場消防人員量過血壓,確認情緒穩定後,已由捷運警察護送至板橋站出站。

當時在第一車廂的現場民眾指出,捷運板南線在西門站停下後,所有人聽見後面車廂傳來尖叫,就全部衝下車,但停擺五分鐘後,大家便又重新上車,「但狀況不明,也沒廣播原因。」而似乎是先前的北捷殺人案陰影還在,一堆人往外奔跑尖叫,所有人跟著推擠往外跑,掉鞋,掉手機的人還不在少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