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增8倍 4大重點舒緩肌膚不適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隨著環境汙染加劇,過敏相關疾病人口逐年增加,根據台灣兒童過敏氣喘免疫及風濕病醫學會統計,台灣孩童異位性皮膚炎盛行率由1974年的1.43%,至2007年增加為12.9%,盛行率近30年增加8倍。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呂佩璇也指出,透過正確的居家照護與選擇舒緩抗癢的專業護膚產品,可有效控制搔癢及反覆發作的困擾。

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照護,醫美保養品牌法國雅漾也提出四大重點:正確診斷、注重皮膚保濕、配合藥物治療、確定引起發作原因,做好以上四項居家護理,就有機會控制病況,減輕發作的程度與頻率。

對此,品牌也在9月推出舒緩乾癢系列全新3品項,包括沐浴露、乳霜(分為一般型和滋潤型),運用生物科技萃取技術結合I-modulia、Cer-omega、舒護活泉水等成分,可以幫助患者改善肌膚搔癢狀況,抵禦外界刺激傷害,達到肌膚保濕,配合專利無菌包裝也能杜絕外界汙染,並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

▲由左至右分別是舒緩乾癢沐浴露400ml售價1,280元、舒緩乾癢霜200ml售價1,280元、舒緩乾癢霜(滋潤型)200ml售價1,2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