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鮮法國生蠔與夏布利白酒的完美邂逅!

【廣編特輯】

九月,即將入秋的季節正是品嚐法國生蠔的最佳時機。每年的九月至隔年四月,豐潤鮮美的頂級生蠔空運來台,以 4-5℃ 恆溫方式冷藏,讓賓客可同步品嚐生蠔的新鮮的美味。自 9 月初至 10 月中,勞瑞斯餐廳特別獻上四款頂級法國生蠔,包括皇家生蠔( Royal Oyster )、皇家生蠔( Royal Oyster - Fine de Claire Oyster 芬蒂克雷生蠔)、赫赫有名的吉拉朵生蠔( Speciales Gillardeau )及有蠔王之稱的貝隆( Belon )。


新鮮的生蠔不需特別調味,滴上幾滴現擠檸檬汁,伴隨著殼內的海水一同入口就很美味!尤其是享受海水鮮鹹的礦物風味與生蠔鮮甜滋味在口中綻放開來,那才是最天然純粹的美味。

為了讓每位賓客可一次享用到四款經典生蠔,勞瑞斯特別推出四款「法國頂級生蠔拼盤」,搭配夏布利產區的「路易拉圖夏布利白葡萄酒 LOUIS LATOUR CHABLIS」白酒,有著非常特別的礦石香氣,夏布利產區內覆蓋著侏儸紀晚期堆積而成的白色石灰岩,正因如此,雪多利葡萄在此地也表現出其應有的高貴典雅風格。優雅的香氣帶著清新的水果香,尾韻卻帶著獨特的礦石香氣,與生蠔是絕配的組合。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