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安風暴 行政院:強冠12條生產線GMP證照都遭撤除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油安風暴延燒,行政院長江宜樺中午召開緊急會議,聽取各部會目前掌握的相關資料,發言人孫立群會後指出,經濟部已經將強冠12條生產線的GMP撤除,理想上,則是希望衛福部能在這周末就把所有的用到「全統香豬油」的產品全數下架封存。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5日轉述院內的油安報告。(圖/本報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5日轉述院內的油安報告。(圖/本報資料照)

今日與會的部會包括,衛福部、法務部、環保署、經濟部、農委會、教育部、經濟部。另外,孫立群表示,雖然衛福部會是主要處理油安風暴的機關,但政院內會成立油安小組,由副院長毛治國將擔任此次召集人,政委蔣丙煌協助,統整跨部會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