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戀三品牌台北101剪綵 SJ-M、f(x)團員獲邀旋風來台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國衣戀集團挾三品牌進攻台灣市場,邀請到五位韓國藝人抵台站台,堪稱台灣這兩天時尚人氣指數之最,繼昨天Super Junior東海、利特來台後,今天下午Super Junior-M周覓、f(x)宋茜、Amber也來台幫韓國衣戀集團造勢。三位藝人現場簽名300名幸運民眾,卻來了近千名追星朋友圍觀台北101,氣氛超嗨,衣戀集團三品牌自8月29日試營運以來,隨即展開如此強大的造勢活動,「 TEENIE WEENIE」、「WHO.A.U」及咖啡店「Café Lugo」不紅也難。►►►►►►►►►►看更多Super Junior-M周覓、f(x)宋茜、Amber站台現場直擊照片
►►►►►►►►►►看昨天Super Junior東海、利特站台照片

▲(左起)SJ-M周覓、f(x)宋茜、Amber來台幫衣戀集團三品牌造勢。(圖/記者周宸亘攝)

父母都是台灣人的Amber久未回台灣,看到場面超大陣仗,受訪時說:「好久沒說中文,有點緊張。回來台灣真的很開心!」第一次一起出席海外活動就是來台灣,中國籍的周覓笑說感覺很新鮮,一聽到宋茜誇他品味時尚,他也毫不避諱大讚穿著一身黑底白點淑女洋裝的宋茜可愛又,心疼粉絲露夜排隊參加簽名會的他,最後更獻唱一段《太貪心》,炒熱粉絲情緒到最高點。

衣戀集團旗下共有150個服裝品牌,是韓國服裝集團之首,品牌表示其實20年前他們就以進駐大陸市場,今已坐擁7000家店,一年營收高達台幣700億元;而隨著台灣時尚市場越來越蓬勃,包括ZARA、UNIQLO、GU、以及接下來的H&M等,看準台灣平價時尚市場越來越熱、韓流在台崛起,集團才大動作一次引進三個品牌、包下台北101地下一樓共450坪空間做為首發來台櫃位。

台灣總經理也表示預計明年6月搶進忠孝東區開獨立旗艦店;另外,「韓國UNIQLO」SPAO、「韓國ZARA」NIXXO等兩新品牌,皆準備進駐微風忠孝二館,一起正面迎接平價時尚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