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衣櫃嚇前女友 男到案辯稱:是她家門沒關好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台北報導

上(8)月24日一名黃姓女子養的貓不斷對著衣櫃低吼,她一打開衣櫃門才發現黃姓前男友躲在裡面,嚇得到派出所報案;黃姓前男友辯稱,自己是為了挽回他,才會偷偷潛入他家裡,但女子認為對方在說謊,要是真心想復合為什麼不先電話告知,而是直接溜進家裡。

▼男躲正妹衣櫃被貓揪,辯稱:想復合。

摺耳貓不斷磨蹭黃姓前男友的頭,撒嬌的模樣真的好可愛,不難看出一人一貓的感情很好,隨著兩人分手,這隻貓就好像能知道主人心意一樣,幫忙揪出前男友。女子伸手打開衣櫃,黃男就是躲在這裡,當時飼養的貓不斷對著衣櫃,發出嘶嘶的低吼聲,一打開衣櫃,看到有人躲在裡面,嚇得放聲尖叫。

監視器畫面顯示,黃姓前男友走進女子住的大樓,在電梯裡面搖頭晃腦,且有時穿白色POLO衫,有時穿橫條紋上衣,至少已經3次偷潛入住家,女子趕忙向警方報案。

前男友到案表示,自己是用分手前的磁卡,打開一樓大門,5樓住家大門當時沒有鎖,才會輕易溜進去,會闖到女生家裡,是想要跟對方復合。但這些說法,讓黃姓女子不能接受

黃女質疑想復合,為什麼不先打電話,而是直接闖入家裡,懷疑對方另有目的,自己出門也一定會鎖門,不可能隨便就溜進去,痛批對方說謊;現在員警也依侵入民宅罪嫌,將黃姓前男友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