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登記參選 反一殯遷山豬窟僅2議員到場挺


▲連勝文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日上午登記參選,現場有10多位同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陪同,而昨日公開反對一殯遷到山豬窟的李彥秀、吳世正都有參與登記前造勢,但闕枚莎則以趕行程為由並未出席,陳義洲則是默默到場登記後便離開。

針對連勝文提出將第一殯儀館遷到山豬窟,國民黨籍議員李彥秀、吳世正、陳義洲、闕枚莎召開記者會,公開反對此政策,希望參選人在提出政策以前,可以先請叫當地居民、議員再公開。

不過,李彥秀、吳世正今仍然出席連勝文的登記前造勢活動,李彥秀指出,前兩天有和連勝文陣營溝通過,已經建議未來類似這樣的爭議性政策,沒有公民參與、學者專家的背書,都不應該提出鄰避性設施的遷移地點,所有計劃都應該在規劃完成之後再宣布。

李彥秀表示,一殯與二殯的未來規劃,都應該有更周延的討論和規劃,在沒有做過任何地質影響評估以及交通計劃之前,談定案都還太早。

連勝文則回應,將會和黨內議員充分溝通,也會積極跟地方民眾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