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老公酒駕0.92被逮 朱凱翔臉書:是我犯錯,抱歉

▲朱凱翔酒駕,吳宇舒當時不在車上。(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主播吳宇舒老公、東森電視台新聞部政治組記者朱凱翔30日凌晨騎機車酒駕遭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攔檢,酒測值達0.92,當場遭帶回警局偵訊,上午9點多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於朱凱翔坦承犯行,檢方速偵案件,最後諭知他無保請回,並以緩起訴並繳高額罰金處分。

北檢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庭訊過程約20分鐘結束。外傳朱凱翔到分局時,咆哮並口出惡言,北市警局澄清,朱態度配合絕無此事,因此也沒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但媒體報導,警方私下透露攔到朱凱翔時,車上有載別人;而另有媒體指出,吳宇舒現在到江蘇出差,對此兩人目前均未對外回應。

朱凱翔離開地檢署時,雖面帶微笑沒回應,但事後在自己臉書表示,「酒駕無可迴避是我犯錯,其他的、寫的over了,謝謝」並對所有關心他的朋友說聲抱歉。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吳宇舒與朱凱翔愛情長跑多年,是人人稱羨的媒體人夫妻檔。(圖/取自朱凱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