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得太準也不行? 四川算命仙胸口插刀慘死

▲算太準惹來殺身之禍?算命仙身中數刀當街慘死。(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的瀠溪鎮25日上午發生1起殺人案,1名龐姓算命仙被人當街砍死,附近攤販猜測,可能是因為算命算得太準才會招來殺機。目前警方已逮捕彭姓嫌疑犯,但真正的殺人動機仍未公布。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雙手沾滿鮮血的彭男在25日上午9點多出現在瀠溪街邊,還「淡定」的向一旁的肉販打招呼。隨後馬上有人高喊「殺人啦」,當地一位獸醫聽到呼救聲,立即衝出店外,發現龐姓算命仙已經倒在地上抽搐。

附近居民表示,48歲的算命仙在瀠溪街上擺攤算命已有2、3年的時間,算是大家公認的「神準」,也曾經「算死過人」、「把別人妻子算走」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惹來殺身之禍。

警方指出,目擊民眾看到龐男胸口插著一把刀,倒在地上抽搐,但醫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兇案現場還遺留1本算命用的萬年曆,龐男身中多刀,最後因失血性休克死亡。目前已逮捕彭男,至於真正的殺人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