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越野車開過 山東6歲男童奇跡生還

▲6歲男童遭越野車開過奇跡生還。(圖/取自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寧市任城區一名六歲男童近日蹲在地上劈木頭玩耍時,遭後方一輛越野車捲入車底,男童卻奇蹟生還,僅臉部及腿部擦傷。交警指,越野車車底離地面間隙較大,加上男童體形較小,沒被前後車輪輾壓,因此大難不死。

8月20日上午10點51分,6歲的小豪正蹲在地上劈木頭玩,一輛紅色的越野車開了過來。據監視畫面顯示,這輛紅色的越野車開近小豪時,駕駛員似乎並沒有看到他,也沒有減慢車速,直直就從孩子的身上開了過去。

令人驚奇的是,小豪在越野車開過後竟然很快站起來跑到了一邊。如果不是安裝在另一邊的攝像頭記錄下了紅色越野車肇事前的行駛軌跡,這起事故就像從來沒發生過一樣。

任城區交警大隊事故處理股股長徐黎焱表示,「當時駕駛員從南往東左轉彎,小男孩蹲在距路邊5米的地方,以當時車的速度,越野車從拐彎開始到軋到小男孩頂多不超過兩秒鐘,而且小男孩位置比較低,駕駛員疏忽大意的話可能沒有及時發現,造成了本次事故的發生。」

出事後,小豪的臉上和腿上都出現了傷痕,由於他不敢說自己被車撞了,感到事有蹊蹺的家人事後在調取監控畫面時才瞭解事情真相。

為何越野車從身上開過沒有對他造成嚴重傷害呢?徐黎焱解釋,「一個是小孩體型比較小;第二個就是車(底盤)離地間隙比較大,車比較高;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當時小男孩身體位於兩個車輪之間,前後兩排車輪都沒有碾軋到。這才是本次事故最幸運的地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