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調價遭批亂漲 21世紀風味館:成本不堪負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21世紀風味館傳出從8月18日(一)起,部分炸雞商品價格調漲最高達1成,但近來雞肉批發價未有漲幅,因而被消費者質疑漲得不合理。21世紀風味館回應表示,從去年起漲價都自行吸收,但7月份後供應商調價使整體成本漲幅達15%,不堪負荷下才調整少部分雞肉商品。

21世紀風味館

▲21世紀風味館部分炸雞商品價格最高漲幅達1成,遭民眾質疑近來雞肉都未調漲,有趁機漲價之嫌,對此,業者回應,從去年起原料已陸續有漲,但多自行吸收,但直到今年7月成本不堪負荷,所以才調整部分雞肉價格。(本報示意圖/記者魏妤庭攝)

21世紀風味館於8月18日起調整部分炸雞商品價格,其中,像是烤炸雙人分享餐,炸烤雙人分享餐,從360元漲到390元;香脆炸雞從50元調漲至55元,漲幅最高達1成。

不過,根據農委會家禽交易行情資料顯示,從今(2014)年4月開始,白肉雞價格維持在每台斤30元左右,因而引起民眾質疑,認為既然雞肉沒有調漲,業者有趁機漲價之嫌。

對此,21世紀風味館回應表示,從去(2013)年到今(2014)年7月為止,雞肉供應商已連續調漲進貨價,之前都是自行吸收,但最近一次供應商調價已使得整體成本漲幅高達15%,再加上商品結構以雞肉為主,成本不堪負荷,但仍在吸收部分成本情況後,才調整部分雞肉商品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