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症候群!「我得了上班就想__的病」請猜熱門答案

▲剛放完假心情落差好大...好像得了「上班就想下班,下班永遠不想上班的病」。(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端午節三天連假就這麼結束了,不少民眾收假上班第一天應該都超鬱卒,覺得有點難提起勁工作吧?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網友「我得想上班就想__的病」結果發現,上班族放完假病的不輕的原因竟是「想裝死」,看得出來多數人真的很不願意去上班,「進辦公室好像比死還要痛苦啊!」

根據DailyView的調查結果,上班族最嚴重的收假病是「我得想上班就想裝死的病」,病徵包含公司電話不想接、信件不想回、看到主管的LINE會「迴光返照」數秒,有時會感受到「有魂無體」的境界。有網友說「心情無奈的日覆一日,我真的很想死...」;TOP2是「得了上班就看老闆不順眼的病」,病症包括不屑、輕挑驕傲、沒耐心、有躁鬱傾向一直有想「翻白眼」的衝動,不過在老闆面前都是「隱性病徵」就是了。

▼收假了魂還沒飛回來,真的好折騰啊!(圖/翻攝自網路)

面對放完假第一天上班,其它有趣的上班族症狀還包括「得了上班就想下班的病」、「得了上班就想跟老闆要加班費的病」、「得了上班就想睡覺的病」、「得了上班就想見你的病」、「得了上班就想喝咖啡的病」、「得了上班就想鬱卒的病」、「得了上班就想幹譙客戶的病」、「得了上班就想打混摸魚的病」等等,但現實終究要面,大家還是趕緊打起精神幹活吧!

▼忍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