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指控對手攻擊官網 柯辦嗆根本是網站做不好


▲連勝文昨日公佈競選官網。(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連勝文昨日宣布競選官網正式上線,並透露官網測試時遭受攻擊,網站是在「驚濤駭浪」中成立,直說「可能是對手陣營有運用駭客的情況。」對此,柯文哲辦公室23日指出,請連勝文說清楚、講明白,否則面對胡亂栽贓,柯文哲一定會提出告訴,還嗆連根本是網站做不好就說是「駭客攻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連勝文昨日一句「可能是對手陣營有運用駭客的情況」,讓柯辦發言人林筱淇今日鄭重表示,柯文哲一直認為,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台灣的選舉文化常充斥著不實指控,今年也必須做出改變,要求連勝文說清楚、講明白,要是胡亂栽贓,柯文哲一定會提出告訴。

林筱淇火力旺盛,斥責連勝文完全不尊重網路民主,被批評就說是「網軍」,網站做不好就說是「駭客攻擊」,「證明連勝文完全不了解網路世界,才會造成自覺四面楚歌的情況。」再次強調柯文哲辦公室從未組織任何所謂的「網軍」,更不可能與駭客攻擊有關,要連勝文不要「毋會駛船嫌溪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