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4大單品!男人衣櫥必備

圖、文/GQ

轉眼間2014已經過一半,雖然雖然說男人不用緊緊跟著最新潮流跑,但是適度的了解當季趨勢,你才會了解自己所需,而聰明的男人可是會進行有計畫性的購買,不妨跟著GQ了解一下本季值得敗下去的4大單品,準備好讓衣櫥升級了嗎?

1. 淺色西裝

乾淨清爽的淺色系西裝無疑是此季的最好選擇,若有整套西裝效果更佳,內搭一定要搭配淺色系襯衫才不會破壞效果。若你怕整體顏色太過清淡,可以挑選色系的配飾或是包袋來平衡視覺。

2. 印花元素

春夏可謂是印花天下,伸展台上也廣泛運用在各類衣飾上,所以就大膽挑件有印花元素的服裝吧!在搭配上切忌太繁複,因為印花本身就夠搶眼,只需要簡單穿搭,就能有最佳效果。

3. 西裝短褲

有發現最近穿西裝短褲走紅毯的男星越來越多嗎?沒錯西裝短褲風潮吹起來了!它不但擁有精細的剪裁與輪廓,又具備長褲沒有的活潑感,只需要加上一件西裝就很亮眼,GQ型男們非常值得一試!若穿起來還是覺得嚴肅,不妨挑件叫休閒的上衣做搭配,讓你上班下班都很有型。

4. 運動鞋

伴隨著男人成長的運動鞋,是任何年紀都百搭的單品,本季運動鞋多了點拼接與復古元素,用色上也更為大膽,「短褲+長襪」、「長褲反摺褲管」的穿搭法你一定也很熟悉,再不來一雙就真的out。


延伸閱讀:
>>看更多衣櫃必備單品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帥氣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