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事件驗屍出爐 非裔少年身上至少有「6處彈孔」

▲布朗事件初步驗屍報告出爐,被槍殺的非裔少年身上至少有6處彈孔。(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白人警察槍殺手無寸鐵的非裔少年布朗(Michael Brown)引起民眾抗議示威,除了佛格森市(Ferguson)全面實施宵禁外,司法部也答應布朗家人「獨立驗屍」的要求,由紐約市前首席法醫巴登(Dr. Michael M. Baden)執行驗屍任務。初步結果顯示,布朗在死至少前身中6槍,其中有2槍正中頭部。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名18歲的黑人少年身上至少有6處彈痕,皆集中在身體的正面,有4槍在集中在右側手臂,剩下的1槍在臉部,還有有一枚子彈則射入頭骨頂部。不過巴登也在驗屍報告中寫到,這些子彈可能不是近距離發射,因為「我只有在他體內發現3枚子彈,且他體內沒有火藥痕跡。」

▼大批民眾以「舉手,別開槍」為標語示威抗議。(圖/路透社)

由於巴登還沒有看到X光所顯示的子彈軌跡,目前無法確定布朗的確切死因,目前密蘇里州的法醫也在進行驗屍,司法部會把二者的報告綜合參考。布朗的死讓密蘇里州的種族衝突升溫,密州州長尼克森(Jay Nixon)也在接受美國《ABC》電視台訪問時公開批評聖路易斯警方,不應該在布朗死亡一周後公布他行竊的錄影帶,「這對原本激動的民眾而言,根本是火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