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用的殺手是冒牌貨! 俄男殺妻5次不成還要蹲苦牢

▲俄羅斯企業家雇人殺妻不成,還得被判8年有期徒刑。(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想分財產,就要殺死她?俄羅斯一名企業家孟納斯提斯基(Konstantin Monastyrsky),因為不想和妻子對分財產,竟然前後5次僱用殺手試圖將妻子殺死,沒想到他雇用的殺手全是「冒牌貨」,不但沒有殺死妻子,還得蹲上8年半的苦牢。

根據《雪梨早晨先驅報》報導,47歲的孟納斯提斯基稱妻子是「酒鬼」進而想與她離婚,卻又不想跟她分財產,於是狠下心來決定「殺妻」,他先找來了一名自稱殺手的男子,預付了20萬布盧(約17萬台幣)的殺人費,卻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原來這名殺手也是個酒鬼,他把預付款全都花在酒錢上了,在孟納斯提斯基對他施加壓力時,他向警方坦白了一切,並策畫了一起假謀殺案,並將孟納斯提斯基妻子「假身亡」的照片寄出索取尾款50萬盧布(約42萬台幣),警方則在雙方交易時將孟納斯提斯基逮捕。

被逮捕後,孟納斯提斯基告訴警方,這是他第5次試圖殺妻,也是第5次被騙了。他說每次聘僱殺手都要花10萬至50萬盧布(約9萬到42萬台幣),但「我每次都被坑,就連被捕也是。」報導最後指出,孟納斯提斯基的財產最後全數落入妻子的手中,他也因為謀殺未遂等罪名,被莫斯科法院判了8年半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