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LIVE玩假的 連勝文:我們沒那麼聰明


▲連勝文拜會松山機場計程車排班聯誼會司機。(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2日晚間,找來藝人GIGI主持,透過臉書直播平台與網友對話,不過有不少網友留言要求開放call in,質疑直播真實性,連勝文13日上午回應,先是忍不住大笑,隨後才說「沒那麼聰明能想到這種事情」。

連勝文昨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平台「給問」,強調LIVE回答網友問題,直播還沒開始,該網頁就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問題千百種,但仍有不少網友質疑問題是「set好的」,更連署要求開放call in。

對此,連勝文中午拜訪松山機場排班司機聯誼會時,被問到這個問題先是大笑三聲,隨即回答「實在忍不住笑意」,連勝文坦言,確實事先針對網友可能提的問題做準備,不過就像是考試前猜題一樣,甚至自己準備的問題可能比網友更尖銳。

連勝文也強調,有網友要求他現場站起來轉一圈,或是談到萬華街友的問題,「我們應該沒有那麼聰明會想到這些事情」,連勝文說,像這樣的活動一定有對方網軍會提出質疑,不過仍然會把握機會,與想了解政策的市民朋友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