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女看診時親男醫乳頭 還嗆聲:你就心靈出軌啦!

▲桃園有女子看醫生愛上復健師,做復健時親他乳頭,還以許多驚人之語恐嚇。(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縣陳姓女子癡戀骨科診所的男復健師,在復健過程中就親吻對方乳頭,被已婚的男方拒絕交往後,還在診所內嗆聲「你就心靈出軌啦!」等語,被高等法院依恐嚇罪判決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陳女高職畢業,從事新娘秘書,2012年9月愛上骨科診所的復健師,在就診復健過程中強制猥褻對方,遭到拒絕並且被對方妻子警告,她於是在當年10月19日到診所嗆聲,「不然會被我打唷。不然會事發血腥場面」、「我要去暗算她(男醫妻子),我要如願以償,我要去暗算她」、「那你就等著我跟她談判好了」、「我就這樣她是能夠怎麼樣?她老公就出軌啦、心靈出軌啦」、「我已經費了這麼多的時間對你,我絕對不願意回歸原位」、「婚姻本來就要經過我的同意」。

陳女當天的恐嚇語言還包括「我偵探社出來的」、「她跟我大小聲,我就會很怕她嗎?」並在稍晚打電話跟男醫說,「只要你肯出來,我可以保你天下太平安然無恙,你要保全家人的平安,終究要有些犧牲吧,天下哪有太平」,讓男醫心生恐懼報警。台灣高等法院經過審理過後,依恐嚇罪判陳女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定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