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像沒穿!「涼感內褲」首賣6折!

【廣編特輯】

氣溫攀升爆中暑潮,急診病例激增13%,暑熱來臨,切記一定要多喝水、衣物要透氣,除了涼感衣,現在貼身內著也講求降溫,加乘效果可以達到「涼上加涼」的效果!

「涼感內褲」為你解熱     貼身舒爽、如影隨形!
真正全面解熱!不只外衣要涼,內著也要能降溫才夠罩,Corpo X 涼感內褲通過紡綜所Q-max值(>0.14 W/cm2)檢測,不管怎麼動,穿著就能感受到由裡而外的透心涼!

超便宜!U牌6折價就能買到,Corpo X 涼感內褲兩款多色,單筆訂單滿兩件以上,每件只要NT$249!

立體剪裁不緊繃,舒服的像沒穿!
Corpo X 涼感內褲立體剪裁設計,完整包覆,合身不緊繃,搭配具有涼感效果的布料,彷彿第二層肌膚般呵護,讓你舒服的像沒穿,還能感受到絲絲的涼意,熱呼呼的天氣一定要試試!

立即購買:
Corpo X 涼感內褲
或是上網搜尋【涼感內褲】
客服專線: 02-8161-790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AM 9:00 ~ 12:00 PM 2:00~ 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