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檔組「漁港大盜」 車內馬爾濟斯成破案關鍵

▲▼台中「漁港大盜」自以為帶寵物行竊不會被發現,結果反而成為破案線索。(圖/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對專門打破車窗竊取財物的鴛鴦大盜,7月結婚後,涉嫌趁蜜月旅行時一邊玩、一邊行竊,且專挑漁港作案,被稱為「漁港大盜」。2人作案還帶著家中的馬爾濟斯犬當掩飾,結果反而成為破案關鍵,警方7日依照竊盜、偽造文書罪送辦。

台中港刑警隊表示,簡男與妻子相戀多年,7月初結婚,涉嫌在桃園永安漁港用螺絲起子敲破轎車車窗,並將被害車主證件偷走,再持偷來的證件租車,展開蜜月旅行,2人從桃園永安漁港、台中梧棲漁港到嘉義東石漁港一路邊玩邊偷,至少已涉及6起竊盜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作案車輛的副駕駛竟坐著一隻馬爾濟斯犬,雖然一度懷疑是否找錯車輛,但6日前往簡男桃園縣大園鄉的家中逮人時,卻發現他們確實養著一隻馬爾濟斯,並起出被害車主身分證、駕照、健保卡共8張,作案工具螺絲起子1支。

警方偵訊後,將簡男依偽造文書、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雖然他一再宣稱所有的偷竊案都和妻子無關,但簡妻還是因竊盜通緝先移送到士林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