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今登場 漫迷跑百米手刀衝刺搶攤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暑假重頭戲,2014漫畫博覽會今日(8/7)登場,大批漫迷一大早守在世貿一館外頭等待進場,為了搶心儀的限量獨家商品,有人甚至組團輪班,一個月前就在現場排隊。主辦單位早上10點一開門,熱血漫迷以跑百米速度全力衝刺進入會場,其中東立攤位人氣超夯,全是衝著輕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近30款獨家精品而來,由於隊伍人群實在太多,一度造成推擠狀況發生,有的粉絲難掩火氣,因而出現口角衝突。

▲漫博早上10點才開門,世貿一館外已有大批漫迷在等候。(圖/記者洪菱鞠攝)

▲漫迷們全力跑進已鎖定的目標攤位。(圖/記者洪菱鞠攝)

▲東立攤位外湧現大批人潮,全為了搶《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近30款獨家精品。(圖/記者洪菱鞠攝)

▲由於進場時太過混亂,有人的鞋子還掉在走道上。(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