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氣爆現場救災忙 惡賊闖受災民宅行竊

我們想讓你知道…趁火打劫最要不得!

▲高雄氣爆災民回家整理,卻發現財物被洗劫一空。(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劣!當全台民眾正為了高雄氣爆事件震驚悲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時,竟有惡賊趁著警力都在協助救災,潛進被炸得一片狼藉的災民家中竊取財物。一位小吃店老闆娘發現家當行李被翻得亂七八糟,零錢、大鈔通通被小偷搜刮一空,損失近3萬元,但氣爆後沒電,監視器也拍不到人,讓她氣得大罵竊賊很可惡。

根據TVBS新聞報導,高雄氣爆現場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受災居民也趁空回家整理家當,沒想到卻發現家中財物不翼而飛,懷疑是有人趁著警力投入救災,走進門戶損壞嚴重的民宅大肆搜刮錢財。

不只許多店面、住家遭竊,連開在派出所對面的飲料店也被偷走2萬多元,但因為災後停電,路口監視器全都無法拍攝,有關竊賊的線索根本無從找起,居民除了自認倒楣別無他法;員警也無奈表示,當時大批人力都投入繁重的救災工作中,實在很難再調動其他警力巡邏。

▲氣爆現場的住家被炸得「門戶洞開」,讓人輕易就可以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