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高跟鞋勘災 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配合老公身高

▲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南下勘災,卻穿著一襲深藍無袖洋裝,並腳踩高跟鞋。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3日來到高雄氣爆現場勘災,陪同的夫人蔡令怡卻穿著深藍無袖連身洋裝,腳踩細跟高跟鞋。蔡被媒體問到穿著是否恰當時,回答說這雙鞋子是為了「配合老公身高」,離去時還補充「這是氣墊鞋」。

吳敦義早上先到五權國小的救災指揮中心,聽取各單位現場指揮官簡報,接著轉往三多路現場查看,並且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探視3名受傷警消。吳談到自己當了8年市長、對高雄有很深感情時,數度眼眶紅潤、哽咽說不出話來。

吳敦義表示,他知道高雄地下管線很多、很複雜,未來必須要有適當的控管、維護,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