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北特招放榜錄取率近7成 上建中北一女要134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基北區高中特色招生考試2日上午放榜,總計錄取5792人,包括26名增額錄取及29名特殊生外加名額,錄取率達68.82%,有8成考上前五志願就錄取。其中台北市建國中學和北一女中,最低錄取分數皆為134分;增額率取人數最高者,則為建中及中山女中各6人。

▲首屆特招登場,基北區只考國英數。

只考國文、英語、數學3科,這次基北區特招考試滿分為150分,其中,建中和北一女最低錄取分數都是134分,師大附中男女最低率取分數分別為129分及131分,其次中山女中127分,和成功高中的12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北區特招委員會指出,基北區招生名額5737名,報名人數8865名、繳交志願表有8416人,共計錄取5792人,錄取率68.82%。其中,每位考生平均填寫10.96個志願數,並在第3.87個志願序錄取,還有高達半數考生在前二志願就獲得錄取,8成考生前五志願已獲錄取。

此外,委員會也特別提醒,這次考試分發結果並不會寄發錄取通知單,考生可上網自行查詢,而錄取的學生於2日下午及3日上午8時至12時,需攜帶相關資料前往錄取學校報到,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