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場喜宴傳食物中毒 倒楣新娘回家吃菜尾拉肚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忘的一生一次。

▲ 新娘回家吃菜尾拉肚子,親友上吐下瀉昏倒送醫。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家專辦喜宴的餐廳遭民眾投訴,親朋好友吃完喜宴隔天上吐下瀉,70多人疑似食物中毒,另一對新人爆料19日同一天中午,他們也在這裡宴客,有60多人吃完拉肚子,餐廳人員告訴他只有他們那場吃壞肚子,看到新聞才知道晚上的新人也受害;倒楣的是,當天老婆很多道菜都沒時間吃,回到家吃了菜尾也中標。

喜宴熱鬧開場,七彩的燈光搭配澎湃的音樂,開動前服務人員先來一段上菜秀,十多道菜依序上桌,就怕新娘弄髒了手,新郎還體貼的幫老婆剝殼餵蝦子,怎麼也想不到一場喜宴兩三個小時吃下來,卻有賓客吃到拉肚子上醫院。新郎湯先生說,「在睡覺當時,就一直起來拉肚子,在馬桶上昏倒,然後趕快叫救護車,送到彰基去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0多人出現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懷疑應該是第一道冷盤吃壞肚子,這一大拚盤中有鮑魚、干貝、蝦子和鴨肉,問題可能就出在海鮮類。一生一次的婚禮讓客人吃到拉肚子,新人覺得好丟臉,在臉書公開跟親友道歉說,「想不到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居然讓我這麼難堪,真的是太難忘了。」

▼ 冷盤凸槌?台中市喜宴傳70多人食物中毒。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個案,沒想到同一天晚上的喜宴也出現跟他們同樣的情況,人數更多有70多人,新郎這才恍然大悟,臉書留言「感覺自己被餐廳耍了,原來不只我們那場」,還說,「晚上2樓那場也中標了,餐廳還一直跟我強調只有我們那場」,湯先生表示,「我這邊就醫的人數大概有2、30位,然後自行解決的也有2、30位,總共加起來有60幾個。」

喜宴席開33桌,一桌要9288元,但19日這天連續兩場,加起來卻有一百多人吃到拉肚子,就連新娘也因為宴客太忙沒時間吃東西,回家吃了打包的菜尾也「中標」,歸寧宴還因此延後,賓客反過來安慰新人不要自責,「這不是你們夫妻的錯」。

第一時間考量同事一個星期後也選在這裡宴客,為了不影響他們,湯先生低調處理,沒想到餐廳竟然又在晚上上同樣可能出問題的菜,他表示,「他說只有我們這場有事,然後我也去聯絡另外一對賓客新人,另外一對新人的說法,也是說只有他們那場有事,所以我覺得(餐聽)這是個不正確的說法。」

餐廳主管表示,「我跟他(湯先生)講的是說,當場當天用的同樣食材,樓下是沒有事情的,可是我們東西是又同時都作業的程序,一樣都提早出來,所以說那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是2樓的食材,可能就是那天剛好兩場,同樣的食材才會發生問題。」

賓客就診單,湯先生全給了餐廳,對方也送上慰問金,只是專辦喜宴的餐廳同一天連續兩場出包,如何賠償和兩對新人還在協調處理中,但餐廳的名聲恐怕先讓人打了折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