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氣母女白住飯店28天 欠房費7萬元被送辦

▲母女旅館白住,欠房費7萬元被送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對母女入住台北市敦化商圈的知名商業旅館,竟然把飯店當成自己的家,一個晚上5100元的房間白住好幾天不肯走,積欠7萬多元的住宿費,業者催討不成只好報警趕人,警方逮捕這對母女後,母女倆在警局不斷嘆氣,只無奈說有家歸不得,母女看起來穿著入時,就連行李箱也是名牌款,連警方也充滿好奇。

純白開放式天井,陽光灑進屋內,帶給素雅交誼廳一個身心放鬆的空間,雖不是五星飯店住起來卻很溫馨,位在敦化商圈10坪大小的房間,一個晚上要價5100元,一對母女就把這裡當成家,從6月21日起到7月17日連續住了28天,欠了7萬多元住宿費,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拍照存證,令人驚訝的是,69歲陳姓母親與39歲徐姓女兒看起來頗有氣質,穿著也時尚,手上的包包更不是隨隨便便;母女倆強調,絕對沒白吃白住,只是一時籌不出錢,加上朋友拒絕協助,願意簽借據之後有錢再還,希望飯店能通融續住,只是對方怎麼可能答應。

母女至少還留了6件行李在飯店,每一個行李箱都塞到鼓鼓地,看起來也不是平價版,現在飯店也不知如何是好,飯店副總經理薛志民表示,「我們有兩次提醒客人是說你的房租到期。」

業者拿出紙條證明多次向房客催款,卻遲遲收不到錢,儘管以客為尊,可也要維持生計只好報案。根據住房紀錄,母女是在5月12日入住,預付10天房錢2萬6500元預訂到20日,5月22日、25日和6月13日友人幫忙支付10萬多元,接著7月1日、10日就收不到錢,18日報案。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只是看起來小貴氣竟霸住旅店,讓人充滿疑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