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休息站上演動作片 棒球哥為搶車位全武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相互禮讓,不就和和氣氣咩!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國道3號古坑休息站26日下午發生駕駛為了搶車位大打出手的事件,一名穿著背心的駕駛排隊等停車,正準備把車停進去時,另一台車插隊搶車位,他不滿對方搶占停車位,兩人先是發生激烈口角,插隊的駕駛拿著棒球棍下車,兩人公然上演全武行,被目擊者拍了下來,封為「雲林古坑休息站棒球哥」。

影片中黑衣男子手持棒球棍對著背心男揮舞,背心男閃過隨即衝上前勾住黑衣男脖子,另一手擋著棒球棍,兩人一陣扭打,雙方親友急忙上前拉開,「好了啦!」一陣勸解聲中,背心男子生氣的說,「你那裡有好幾個位置,你要跟我搶這個」,拍下畫面的民眾則對持短球棒的黑衣男子說,「我跟你講,錄影喔!我跟你講。」

背心男與黑衣男相互壓制誰也不讓誰,中間還不忘互嗆挑釁,就連一旁親友也拉不開,4個人左右拉扯。原來兩人為了一個停車位,在豔陽底下大打出手,當時穿著黑色背心的駕駛在旁邊等候停車位,才正準備要停進去,突然被黑衣男子插隊停入停車格,他不滿對方故意搶占車位,兩人發生激烈口角,黑衣男子隨即拿著棒球棍下車,其他民眾趕快拿手機錄影。

「什麼,你想要怎樣?」
「XXX,你還在爭,搶我的位置還敢說。」
「受傷了,等著吃官司。」

這起糾紛發生在古坑休息站,26日下午可能是天氣太熱,火氣大加上不耐煩,才會讓兩名駕駛按捺不住,國道八隊古坑分隊小隊長陳志賢表示,「兩位民眾因為停車問題、停車格問題,導致發生一點糾紛,然後互相發生互毆的狀況,可能是因為情緒不穩定,然後就發生挑釁互毆的情形。」

兩名駕駛都已經各自驗傷並提出告訴,好在兩人只是輕傷,警方目前也已經受理案件,因為一時衝動,現在卻要對簿公堂,也讓警方無奈搖頭說這火氣未免也太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