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蘭神功》英國真版?監視器錄到:戲院椅子自動飄移

▲影片第13秒處,一張椅子突然自動浮起、往後飄移。(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月,剛上映的港片《盂蘭神功》描述戲班演出神功戲娛樂「好兄弟」。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羅姆福德(Romford)的「Brookside」戲院監視器,27日竟錄到一段驚悚的影像──有一張椅子突然自動浮起、向後飄移,還有無法解釋的光束穿過。

而就在錄到詭異影像的前一天(26日),英國靈媒兼前捉鬼專家羅伯特(Roy Roberts)才在Brookside戲院演講,當他得知「靈異椅子飄移」事件,表示「我們非常非常興奮,這家戲院之前傳出很多鬼故事,但這是第一次拍到鬼。觀察這件事如何發展會非常有趣。」他還坦承,前一天在戲院演講時,就感應到這裡有靈體,「我一直有強烈的感覺,有一個少年在附近。」他認為監視器的靈異影像「非常可信」。

「Brookside」戲院建於19世紀,40歲的戲院經理塞波(Jai Sepple)說,「這裡發生過很多難以解釋的事。像是空房間裡有飛鏢往牆上丟,四下無人卻有人被推擠,還有地上出現小孩的腳印。這都需要合理的解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