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12男帶400菜刀進車站 驚動防暴隊急喊:賣刀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有點離奇,但背後藏著淡淡哀桑的「滯銷」故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青島12名男子隨身攜帶400把菜刀,不顧安檢人員勸阻,執意要進入汽車站候車廳,結果引發騷動,就在防暴人員拿著盾牌及棍子上前時,他們連忙大喊:「我們不是壞人,我們只是賣菜刀的!

根據《青島早報》報導,事發於7日上午,這12名男子拿著黑色手提包進入青島滄口長途汽車站,由於人數多又攜帶同樣的包包,他們一入站就引起安檢人員注意。其中一人將包包放入安檢儀,電腦螢幕顯示包包裡放著一把把排列有序、帶有把手的薄片狀物品,安檢員當場傻眼。(下圖/青島早報)

安檢員正打算上前問清楚,但剛站起來就發現隨後放入安檢儀的多個包包,都裝滿了類似物品。安檢員要求其中一人打開包包,沒想到遭這群人反對,他們還以快到發車時間為由想衝過安檢通道

安檢員眼看乘客不願配合,立即啟動反恐應急預案,20名車站人員手持防暴叉、盾牌及橡皮棍等,將12人團團圍住。原本想衝入候車廳的一行人,一動也不敢動,趕緊放下手上的包包並舉起雙手。

「我們不是壞人,只是賣菜刀的!」面對車站人員問詢,其中一名男子解釋,他多年來一直做菜刀銷售生意,前不久和同鄉夥伴從家鄉帶菜刀到青島銷售,由於銷量不好,還剩下400把,才決定去日照市繼續賣。

永清路派出所的民警及特警獲報到場,瞭解情況後,將人及菜刀帶回派出所,進行完相關登記後,再讓他們以托運的形式將菜刀寄往日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